2018乒球全锦赛完整赛程 马龙丁宁领衔国乒大咖

2018乒球全锦赛完整赛程 马龙丁宁领衔国乒大咖
2018年09月06日 18:16 新浪体育综合
马龙 马龙

  201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于9月7日至16日在辽宁鞍山进行。本次全锦赛分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七个项目。

完全赛程完全赛程

  目前,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等一众国乒大咖已经抵达鞍山,他们将率领各自的球队在明天的团体比赛中亮相。男女团体赛各分为8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比拼。每个小组3支队伍,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具体分组和赛程如下:

左右滑动查看

  在“胖球圈”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比世界冠军更难得到的是全国冠军。在这项“全宇宙最难的乒乓球比赛”中,解放军男团和上海男团都曾完成过三连冠的霸业。女子方面的大boss当属四川队的朱雨玲,她连夺2014、2015、2016三届全锦赛女单冠军。不知道这一届的全锦赛又会产生哪些新的纪录和故事呢?让我们在鞍山拭目以待~完整参赛阵容如下:

左右滑动查看

  乒乓世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