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国92岁老爷爷卫冕成功 佩尔森夺双冠

世乒赛中国92岁老爷爷卫冕成功 佩尔森夺双冠
2018年06月26日 10:23 新浪体育
佩尔森夺双冠 佩尔森夺双冠

  日前,世乒赛中老年比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中国选手继续成为比赛主角,拿到了多个年龄组的冠军。瑞典选手佩尔森则在50岁以上组中获得了男单和男双的冠军。

  中国选手胡凤兰获得了女子60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杨海燕获得了45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秦建红获得了55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刘艳霞获得了了65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

两年前世乒赛陈永宁就是冠军两年前世乒赛陈永宁就是冠军

  男选手,张学友获得了70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92岁的陈永宁获得了90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黄建疆获得了65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

  除了中国这些可敬的老爷爷老奶奶摧城拔寨之外,我们还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男子45岁组男单决赛在奥地利选手陈卫星和德国选手罗斯科夫之间进行,最终陈卫星3-0获胜。50岁年龄组决赛中,瑞典选手佩尔森3-2险胜德国选手伯德皮恩卡夺冠。佩尔森还和林德配对获得了50岁以上组的男双冠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