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联赛巴特拉率队两场大胜 大邦加速器队暂居首

终极联赛巴特拉率队两场大胜 大邦加速器队暂居首
2018年06月20日 19:09 体育综合
两场大胜助大邦加速器队暂列榜首 两场大胜助大邦加速器队暂列榜首

  6月19日,2018乒乓球终极联赛第一轮比赛在印度浦那结束。首轮过后,大邦加速器队(Dabang Smashers)暂时以31分位居6个队伍的首位。排在之后的依次是独行者队(RP-SG Mavericks)、战士队(Warriors)、马哈拉施特拉邦联队(Maharashtra United)、猎鹰队(Falcons TTC)和挑战者队(Empowerji Challengers)。

  在第一轮中,六场比赛上演,每两支队伍之间进行的比赛包括三盘男单、三盘女单、一盘混双,共计七盘比赛。每盘比赛为三局抢分制,即选手之间打满三局,最后计算队伍成员所得局数之和。

  第一轮比赛,拥有本土男女一号选手巴特拉和加纳纳塞卡然的大邦加速器队在与卫冕冠军猎鹰队的比赛中以17-4的悬殊比分获胜,七盘比赛他们仅输一盘,尽管猎鹰队的皮切福特以2-1击败了大邦加速器队的吉田雅己,但依然难挡对方队伍胜利的步伐。

  大邦加速器队在其余六盘全部获胜,尤其是四场3-0的胜利更是为他们累积了积分上的优势,包括:吉田雅己3-0击败舍蒂,加纳纳塞卡然3-0击败罗伯斯,加纳纳塞卡然/森樱守3-0击败舍蒂/斯佐科斯,森樱守3-0战胜穆克赫尔吉。另外大邦加速器队还以14-7的比分击败战士队,两场比赛过后收获31分,暂列六支队伍第一。

  六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的比分都非常接近,猎鹰队和独行者队均以11-10击败马哈拉施特拉邦联队。在揭幕战猎鹰队和马哈拉施特拉邦联队的七盘比赛中,猎鹰队五胜二负,但有四盘都是以2-1取胜。而在独行者队和马哈拉施特拉邦联队的比赛中,双方更是在前六盘总比分战成3-3平,最后一盘女单比赛,温特3-0战胜帕特卡,独行者队才奠定胜局。

  另外,同样是两场皆负的挑战者队分别以8-13和7-14负于独行者队和战士队,积分暂时位列末位。

  终极联赛的举行旨在推广乒乓球、吸引外国乒乓球选手参与并提高印度乒乓球的竞技水平,让印度在2024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中力争获得一枚奖牌。参加赛事的六支队伍分别拥有4位本土球员和4位外国选手,男女各半。第一轮比赛结束后,6月20日-25日,第二轮的较量将移师印度新德里。6月26日至7月1日,第三轮的比赛将在加尔各答打响。

  (国际乒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