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刘诗雯不敌19岁队友 男队独苗速胜进四强

香港赛刘诗雯不敌19岁队友 男队独苗速胜进四强
2018年05月26日 15:40 新浪体育
刘诗雯上周泰国赛夺冠 刘诗雯上周泰国赛夺冠

  5月26日,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较量,刘诗雯爆冷不敌19岁队友何卓佳无缘四强。王曼昱、陈幸同、伊藤美诚也分别晋级四强。

  首场1/4决赛伊藤美诚迎战韩国小将李恩惠,伊藤美诚最终4-2获胜。伊藤美诚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选手王曼昱。

  王曼昱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徐孝元,王曼昱首局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徐孝元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王曼昱仅让徐孝元得到1分,随后又以11-6再胜。第五局,徐孝元11-8拿下,比分扳为2-3。第六局,王曼昱11-3速战速决,最终4-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其余两场1/4决赛都是国乒队内赛,张瑞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陈幸同连赢四局,陈幸同晋级四强。另外一场比赛,刘诗雯的对手是此前连胜杜凯琹和冯天薇晋级8强的19岁小将何卓佳,目前排名仅282位。何卓佳开场之后连赢两局,刘诗雯随后扳回两局。第五局,何卓佳11-9拿下,刘诗雯第六局11-6回敬一局。决胜局,何卓佳11-9获胜,从而淘汰刘诗雯晋级四强。

  男单1/4决赛中,国乒独苗周启豪4-1淘汰了瑞典的简-佩尔森晋级四强。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