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石川佳纯惨遭韩国横扫 一轮游出局成冷门

香港赛石川佳纯惨遭韩国横扫 一轮游出局成冷门
2018年05月24日 14:01 体育综合
石川佳纯 石川佳纯

  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今天开始了女单正赛首轮较量,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惨遭一轮游爆出大冷门。

  本次香港公开赛,日本队长石川佳纯是赛会1号种子。女单正赛首轮,石川佳纯迎战从资格赛突围的韩国选手李恩惠,结果,日本一姐0-4惨败出局遭遇一轮游,4局比分是:6-11、5-11、9-11、6-11。这绝对算得上是本次比赛的大冷门!

  石川佳纯近期进步较快,除了打不过国乒绝对主力,她有连续战胜国乒世界冠军陈幸同、武杨夺得德国白金站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壮举。在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朱雨玲横扫石川佳纯给了日本一姐重重一击。如今,石川佳纯又惨遭韩国人横扫遭遇两连败!国乒也少了一个争冠大敌。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国乒女将陈可4-2险胜日本的加藤美优晋级第二轮,为首轮的3场中日对抗赢得开门红!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