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世青赛男女团中日争冠 国乒垄断地位不保

2017年11月29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木造勇人

  北京时间11月29日 日本媒体报道,乒乓球世青赛团体赛日前结束,日本男女队均打入决赛,决赛的对手都是中国队。这也让日本网友兴奋不已,高呼“日本乒球再度复兴的征兆,中国队在世界乒坛的垄断地位有可能被日本队扳倒!”

  日媒介绍,日本男队由木造勇人、高见真己、田中佑汰等球员组成,分别在8强赛、半决赛中都是以3-2战胜了法国、韩国队,晋级决赛。由加藤美优、木原美悠、长崎美柚等人组成的日本女队则分别在8强赛、半决赛战胜了中国台湾、韩国队,比分都是3-0。一方面,中国男女队均以一盘未失的优异成绩晋级决赛,将与与日本队争冠。报道指出,尽管14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因为右肩伤病退出了本届世青赛,但是日本男队一路艰辛还是挺进了决赛,“无论男队还是女队,决赛和中国队的比赛都是硬仗,检验球员们实力的最佳机会。”

  日本网友纷纷给日本男女队加油鼓劲:“日本青年队的实力也这么强了?!太惊喜了”,“意味着日本队整体实力确实提升了不少,未来中国队在乒坛的垄断地位将不保”,“日本乒球再度复兴的有力证明,期待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全面打倒中国队!!”“即便没有张本智和,日本男队实力也不弱,决赛争取战胜中国队。”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日世青赛乒球中国队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