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首轮中国10女将晋级 冯亚兰4-2平野美宇

2017年11月11日06:44 新浪综合
冯亚兰

  马格德堡当地时间11月10日,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女单正赛首轮打响。 除顾玉婷3-4惜败伊藤美诚,孙铭阳2-4不敌早田希娜外,王艺迪2-4不敌佐藤瞳外,其余10名中国女将悉数过关。此外,徐孝元、石川佳纯和杜凯琹也顺利进入十六强。

  女单正赛首轮争夺上演了五场“中日大战”。伊藤美诚与顾玉婷之间的角逐格外焦灼,前四局双方比分依次上升,其中第二局两人一度战至15平,最终由伊藤美诚以17-15拿下。随后,伊藤美诚拿下第五局率先掌握主动,但顾玉婷顶住压力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占据上风的伊藤美诚以11-5获胜,从而淘汰顾玉婷。赛后伊藤美诚表达了兴奋之情,“4年前我在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输给了顾玉婷,这是我第一次赢她,我感到非常开心!顾玉婷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她的旋转很强并且很有力量。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真的非常高兴”。

  早田希娜的对手是中国小将孙铭阳。虽然孙铭阳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却仍然没能获取胜利,以2-4止步于首轮。早田希娜在赛后采访时坦言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我很高兴能以4-2击败孙铭阳!她在资格赛小组赛里以4-0战胜了梁夏银,所以昨晚我和我的教练一起看了她的比赛录像,对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另外一名中国小将王艺迪也同样以2-4不敌日本选手佐藤瞳。

  另外两场“中日大战”的胜利均归属中国选手。冯亚兰4-2力克平野美宇,陈可4-3险胜桥本帆乃香。女单第二轮的较量将于当地时间晚上六点进行。

  附:女单第二轮对阵名单

  朱雨玲 vs 刘曦

  陈幸同 vs 王曼昱

  盛丹丹 vs 武杨

  徐孝元 vs 石川佳纯

  冯亚兰 vs 杜凯琹

  早田希娜 vs 伊藤美诚

  李晓丹 vs 陈可

  佐藤瞳 vs 陈梦

  (国际乒联)

标签: 顾玉婷伊藤美诚朱雨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