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资格赛国乒男单仅周雨突围 周恺于子洋出局

2017年11月10日08:20 新浪综合
周雨晋级正赛

  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于马格德堡当地时间11月9日决出了晋级男子单打正赛的选手。其中,韩国队郑荣植、张宇镇遭遇失利,止步资格赛;他们的队友丁祥恩则顺利出线。中国队方面,周恺、于子洋同样无缘晋级;周雨成为唯一跻身男单正赛的中国选手。

  男子单打资格赛淘汰赛首轮,世界排名第89位的印度选手纳纳瑟卡兰4比0(11-6, 11-7, 12-10, 11-7)战胜2013世青赛冠军、世界排名第54位的韩国选手张宇镇。赛后,他表示自己也很惊讶能够以4局的比分拿下这场比赛:“开局不错,打了一个2比0领先。第3局开始我3-9落后,那场非常关键吧,自己赢下来之后也知道对手压力更大了,所以后面也是全力去打,把第4局也赢下来”。

  能赢过世界排名比自己高的选手,纳纳瑟卡兰非常高兴。提起正快速提升的印度乒乓球水平,他表示:“现在我们很多选手的实力都不错,我们的队长阿昌塔也是一位非常好的领导者,一直都在支持我们。我相信印度会在未来成为乒乓球的超级强国”。

  男子单打资格赛第二轮,韩国选手郑荣植0比4(7-11, 9-11, 8-11, 12-14)不敌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无缘正赛。赛后,郑荣植特别感谢球迷给他的支持,并表示目前自己手腕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下一场会继续拼:“这次比赛是自己时隔四个月以来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比赛,在资格赛输了球,会在瑞典公开赛继续加油的。谢谢你们”!

  东道主选手弗朗西斯卡则说比赛十分精彩,他很高兴自己赢了:

  “第4局很胶着,他全程都是2分领先我,后来我10-9拿到赛点的时候,那一个球想出手结果失误了,教练马上喊了暂停告诉我待会怎么发球,所以最后14-12拿下了比赛。”

  由于郑荣植、张宇镇双双遭遇失利,韩国队仅丁祥恩一人出线。德国队除了弗朗西斯卡之外,菲勒斯与斯特格也都顺利突围。中国队方面,周恺于淘汰赛首轮3比4惜负葡萄牙选手蒙泰罗,于子洋则在第二轮2比4不敌韩国选手丁祥恩,双双止步资格赛。周雨在两轮淘汰赛中分别以4比0、4比3击败奥地利选手哈贝松及丹麦的格罗斯,成为唯一晋级男单正赛的中国选手。

  (国际乒联)

标签: 周恺于子洋周雨德国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