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首轮周雨战老萨 左右开弓女将对平野美宇

2017年11月1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樊振东许昕会在第二轮会师吗

  随着资格赛的结束,德国公开赛男单和女单的正赛首轮对阵也随之产生,周雨将在首轮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冯亚兰在女单首轮迎战平野美宇。

  男单正赛首轮国乒选手对阵为:

  上半区:樊振东VS弗兰兹斯卡(德国)、周雨VS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张继科VS阿波罗尼阿(波兰)、闫安VS木造勇人(日本)

  下半区:林高远VS吉村真晴(日本)、许昕VS大岛祐哉。

  如果周雨首轮能战胜萨姆索诺夫第二轮将有望遭遇樊振东,许昕第二轮有望再战张本智和,林高远则有望在1/4决赛中遇到波尔。

  女单正赛首轮国乒选手对阵为:

  上半区:朱雨玲VS李艺珍(中国台北)、刘曦VS单晓娜(德国)、陈幸同VS田志希(韩国)、王曼昱VS姜华珺(中国香港)、盛丹丹VS郑怡静(中国台北)、武杨VS帕尔卡诺娃(奥地利)。

  下半区:冯亚兰VS平野美宇(日本)、孙铭阳VS早田希娜(日本)、顾玉婷VS伊藤美诚(日本)、李晓丹VS冯天薇(新加坡)、陈可VS桥本穗花(日本)、王艺迪VS佐藤仁美(日本)、陈梦VS刘佳(奥地利)。

  下半区中的中国选手除李晓丹和陈梦外都遇到了日本选手,可以用团战来形容。曾在直通赛上有过左右开弓神奇表现的冯亚兰首轮对阵平野美宇。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雨冯亚兰萨姆索诺夫平野美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