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撰文欢迎张继科重回赛场 国乒多人都需证明

2017年11月06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7年乒联巡回赛德国站将在11月10日于马格德堡揭幕,资格赛将于11月7日进行。本次赛事除了是张继科回归国际乒联赛场首秀外,樊振东和许昕也将联袂其他五位中国选手参加。樊振东和许昕分列本次比赛的头号和二号种子,张继科位列5号种子,林高远及闫安为8号和15号种子。

  张继科是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选手,自从2017年世乒赛男单第三轮意外输球,并于中国公开赛首轮退赛后,久别国际赛场的他出现在了德国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上,正式宣告回归国际赛场。国际乒联也在官网报道张继科回归国际赛场,并十分期待他的表现。除了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外,中国军团另外7人也将在德国一展球技。

  2017年德国世乒赛上,樊振东激战七局惜败马龙上演巅峰对决,本次赛事樊振东能否重现当时的火热手感?许昕本赛季在2017亚洲锦标赛闯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输给日本选手丹羽孝希,随后在世乒赛收获男单季军和男双冠军。在2017日本公开赛上和马龙搭档也收获了男双冠军。樊振东和许昕分列本次赛事的头号及二号种子,其他选手想要挑战这两位中国选手仍然具有十足的难度,2017年德国公开赛是他们展现自己球技最好的平台。

  在德国公开赛渴望证明实力的中国球手不仅有以上三位,林高远、闫安、周雨、于子洋和周凯也将出征本年度最后一站白金系列赛。

  希望之星林高远能否突破心理障碍重现2017年亚洲杯战胜樊振东和2017年奥地利公开赛队内选拔赛半决赛战胜闫安的神勇状态?

  2017年匈牙利赛登顶的闫安能否在德国证明自己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在德国赛展现自己行云流水的球技?

  虽然在男单赛场成绩并不如意,但周雨在男双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2015年苏州世锦赛搭档樊振东夺得了亚军。在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子单打赛场上曾三次闯入决赛,却与冠军总是失之毫厘。在2012年俄罗斯赛上他输给了许昕,同年波兰站败给王皓。2013年再次闯入波兰赛决赛却又被樊振东斩落马下。

  天才少年于子洋的起点很高,左手持拍的他在2014年闯入日本公开赛决赛,并一举击败东道主选手水谷隼夺冠,当时他打破了樊振东创造的公开赛男单最年轻夺冠纪录,而同一年,16岁的于子洋还在接下来的世青赛上获得了男单男团两项冠军。不过从那之后他有些沉寂,本次比赛正好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再加上同样具有相当竞争力的周凯,他虽然在2013年世青赛决赛中无缘冠军,但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军团谁将在德国证明自己,是刚刚回归的张继科还是渴望证明自己的许昕,是中国男乒希望之星樊振东,还是渴望冠军的闫安、于子洋和周凯?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继科闫安樊振东许昕德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