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赛点刘诗雯拍自己脑袋 德比因争议球剑拔弩张

2017年10月30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刘诗雯敲自己的头

  今年的世界杯对于刘诗雯来讲又是悲情一幕,输给朱雨玲之后她延续了今年过大赛无冠的尴尬,而且比赛中还出现了争议性的一幕。

  由于世乒赛冠军丁宁退赛,亚洲杯的亚军刘诗雯得以获得参赛权,也一路顺风顺水晋级决赛。决赛中,第五局,刘诗雯有个球疑似擦边引发争议,当值主裁判没有看清,也没有鹰眼回放,刘诗雯和朱雨玲各执一词,朱雨玲对这个球十分质疑,但最终还是接受了判罚。

  刘诗雯在最后时刻崩盘,决胜局她在10-9领先,拿到冠军点的时候被朱雨玲顽强扳平,此时刘诗雯狠狠的敲自己的头,充满了懊恼和自责,但却于事无补,最终被朱雨玲翻盘。

  世界杯五冠王、历史第一人,就在这一拍头之间离刘诗雯远去,而远去的或许还不止是世界杯的冠军,更有可能丢掉未来。本赛季刘诗雯已经在重大比赛中三次输给朱雨玲,在女乒第二人的争夺战中接连败北,留给她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诗雯朱雨玲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