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刘诗雯4-0横扫 半决赛对阵平野美宇

2017年10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刘诗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刘诗雯顺利跻身四强。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刘诗雯牢牢控制局势,她以11比4、11比6、11比7、11比4直落四局淘汰了罗马尼亚的萨马拉。

  首局刘诗雯开局不错,很快以6比1领先。萨马拉追至3比7后刘诗雯一口气又拿3分,她以10比3拿到局点。双方之后各得1分,刘诗雯以11比4先下一城。萨马拉在第二局坚持搏杀,这给刘诗雯制造了一定的麻烦,场上比分接近。在5比4之后刘诗雯增多了抢攻,萨马拉的主动失误增多,刘诗雯连得5分以10比4拿到局点。在连救两个局点后萨马拉回球下网,11比6,刘诗雯再下一城。

  刘诗雯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很快以5比2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刘诗雯在7比5后连拿两分扩大优势。刘诗雯抢拉失误送分,萨马拉也出现失误,刘诗雯拿到局点。对手又追1分,刘诗雯及时回应以11比7锦上添花,总比分3比0领先。

  第四局刘诗雯继续掌控局势,她以6比1迅速领跑。此时萨马拉已没有什么斗志,刘诗雯保持优势以10比2拿到赛点。萨马拉被逼到远台后,一个幸运地擦边球得分,接着刘诗雯连续扣杀后出现失误,萨马拉追至4比10。下一球刘诗雯没有再错过机会,依靠连续两板的正手抢拉得分,11比4,她再下一城以4比0获胜晋级四强。

  下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日本的平野美宇以4比0(11比7、11比6、11比6、11比8)战胜了中国台北的陈思羽,这样刘诗雯和平野美宇将在半决赛里相遇。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诗雯世界杯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