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朱雨玲进八强 石川佳纯爆冷出局

2017年10月29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朱雨玲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7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1/8决赛举行,4届世界杯单打冠军刘诗雯和今年世乒赛女单亚军朱雨玲出战。朱雨玲对阵加拿大选手张默并且4-1获胜。

  此次女乒世界杯,刘诗雯的目标是第5次问鼎冠军,而朱雨玲则是争取个人首个单打世界冠军。

  首局比赛,朱雨玲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开局1-3落后,随后3-8的比分更是将劣势扩大,虽然在对方10-4后挽救了两个局点,但是仍然6-11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3-3后朱雨玲几个漂亮回球将比分领先到6-4,最后她以11-8扳回一城。第三局开局朱雨玲先是1-4落后,随后将比分追至7-7平,并且以11-8获胜。

  第四局比赛,朱雨玲开局状态不错4-1领先,并且7-2扩大优势,随后被张默追至7-7平,最后14-12拿下第四局。比赛进行到第五局,朱雨玲6-1领先,随后11-2获胜,最终大比分4-1张默,顺利晋级八强。

  其他场次的比赛,石川佳纯3-4输给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出局,韩国的徐孝元也-4不敌2012年赛会亚军萨马拉。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4-3胜波塔。下半区的赛果,平野美宇4-1埃克霍姆, 陈思羽4-3杜凯琴,萨马拉1-4徐孝元。

标签: 张默朱雨玲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