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帅加盟深圳出战乒超联赛 新赛季保第6争更高

2017年10月26日17:39 新浪综合
郝帅

  10月26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陈静俱乐部在宝安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了2017年度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深圳宝安明金海新闻发布会。

  2016赛季在俱乐部董事长陈静和主教练郭跃华的推动带领下,深圳宝安明金海队提前两轮完成了“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本赛季俱乐部引进了世界冠军郝帅以及郑培锋,徐晨皓,与俱乐部原有成员任浩,吕翔组成了一支崭新的队伍。队伍整体实力相较去年有了较大提升,在本赛季中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保持第六、力争更强”是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本赛季的预定目标。

  揭幕战时间

  11月4日晚19点30分宝安体育馆,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vs山东鲁能俱乐部。

  俱乐部成员:

  教练员 郭跃华

  队员 郝帅 任浩 郑培锋 徐晨皓 吕翔

  主场亮点

  1、票价亲民:本赛季主场票价根据场馆区域划分了五档,最低票价降至80元。

  2、赛事直播:考虑到一些球迷朋友们不能来到现场一览国手风采,本赛季球队所有主场比赛均会在网络上进行实时直播。

  3、“刷脸”入场:本赛季宝体场馆观众入口计划投入使用的“刷脸入场”系统。该智能系统的落成,使宝安体育馆向“智慧场馆”计划迈进了一大步。

  (乒乓世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