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种子名单公布 马龙朱雨玲领衔

2017年10月16日12:06 新浪综合
马龙资料图

  男子部分,世界排名第一、世锦赛冠军马龙将作为头号种子选手出战比赛。这是马龙第6次参加世界杯,过去5次参赛,他曾两度登顶冠军,并收获一面银牌及两面铜牌。

  欧洲杯冠军、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将担纲2号种子,参赛的另一位德国选手波尔则为3号种子。另外,日本水谷隼、丹羽孝希分列4号及5号种子。中国选手林高远为6号种子选手,法国西蒙·高茨及中华台北庄智渊则列席7号及8号种子。

  男子世界杯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比利时列日打响。

  米老头2017女子世界杯将于10月27日-29日在加拿大万锦市展开,由于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退赛,中国选手刘诗雯将替补参赛。

  女子世界杯头号种子选手为亚洲杯冠军、中国队朱雨玲,世界杯四冠王刘诗雯则为2号种子选手。

  日本石川佳纯为3号种子选手,同样来自日本、2016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则列席4号种子。另外,中华台北郑怡静紧随其后,为5号种子选手,中国香港杜凯琹、荷兰选手李洁以及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则分列6号至8号种子。

  附种子选手名单:

(国际乒联)

标签: 朱雨玲世界杯马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