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省市赛杀出进国乒二队 崔庆磊等要打交流赛

2017年10月11日11:34 新浪体育
苏选手曹彦涛11场比赛中获得了10场胜利

  10月11日上午,省市乒乓球选拔赛结束,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进入国乒二队,三人分别是:曹彦涛、向鹏、匡励。

  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其中3人获得进入二队的资格。其中01年的队员只有打资格赛第一名才能获得名额。03年队员如果排进前三将自动获取资格,如果两名03年的队员都没进入前三,成绩好的将获得名额;如果两名03年队员都进前三就都获得名额。

  首日比赛,江苏选手曹彦涛11场比赛中获得了10场胜利,积21分排名首位。浙江选手向鹏8胜3负排名第二,四川选手匡励排名第三,三人进入二队。

  此外,一队也在进行交流比赛,排名靠后的四名选手与二队获得交流名额的赵子豪、孔令轩、宋旭、张煜东、徐海东和牛冠凯进行交流比赛。

  一队交流比赛参赛的8名选手分别为崔庆磊、朱霖峰、朱诚、赖佳新、吕翔、薛飞、郑培锋和任浩。每人都要打7场比赛,最终崔庆磊、吕翔、任浩和朱诚将参加与二队的交流赛。一二队交流赛将于12-14日进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崔庆磊国乒匡励曹彦涛向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