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许昕为秦志戬过41岁生日 大蟒:必须圆回来

2017年10月06日09:41 新浪体育
马龙微博截屏

  10月5日是秦志戬41岁的生日,马龙、许昕为师傅庆祝生日,并调侃秦志戬倒头就睡。

  马龙微博送祝福:“秦老师,生日快乐,你怎么又睡了呢?”随后许昕留言:“9点35还切蛋糕呢,真是天当被地当床倒头就睡啊。”许昕还配上了秦志戬切蛋糕的图片,并写道“当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必须圆回来。”

秦志戬切蛋糕
秦志戬切蛋糕

  秦志戬每年过生日,许昕都会订蛋糕,从昨晚马龙和许昕微博互动来看,三人应该是在一起,不过从秦志戬九点多就倒头就睡来看,应该是被两个学生灌酒了。

  秦志戬1976年出生在江苏,1994年拿到世界杯男团冠军,2001年和杨影搭档获得了世乒赛混双冠军,还曾拿到过全运会的团体和混双冠军以及男单亚军,是直板打法选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后来因为外战成绩不佳而转为陪练,是队里陪练效果最好的一名选手。

许昕在马龙微博下留言
许昕在马龙微博下留言

  退役后,秦志戬留在国家队成为一名教练员,2006年先后成为马龙和许昕的主管教练,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又成为了王励勤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带领马龙经过十年卧薪尝胆成就大满贯伟业。2017年4月秦志戬成为中国男队主教练,不过由于此后乒羽中心宣布不再设立总教练和主教练,因此秦志戬的命运也备受关注。

  从最近一些释放出的信息来看,秦志戬依然留在队中,至于具体的安排目前乒羽中心尚未公布。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许昕马龙秦志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