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10月排名:张继科下降第六 林高远进入前十

2017年10月05日17:02 新浪体育
张继科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5日,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10月份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马龙依旧排名第一,樊振东许昕紧随其后,丁宁则在女单上继续领跑。

  男单排名,马龙、樊振东、许昕占据前三的位置,张继科则由第5位下降至第6。小将林高远近期表现突出,奥地利公开赛4-1胜闫安,成功收下职业生涯第一座公开赛单打冠军。排名从之前的29名上升至第9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林高远9月17日夺亚洲杯冠军,24日又拿下奥地利公开赛的桂冠,八天两冠。

  女单方面,丁宁、朱雨玲、陈梦、刘诗雯位列前四。小将孙颖莎从第11位上升至第9。

  而未来10月份,乒乓球世界杯的名单已经确定,男子方面马龙、林高远参赛,女单方面刘诗雯、朱雨玲出战,丁宁由于伤病原因,将不参加女子世界杯比赛。

  11月,乒乓球德国公开赛的名单也基本确定,国乒将派出28名球员(男队11人,女队17人)参赛,张继科与闫安为“替补”。而最终能否参赛,还需确定。

标签: 张继科樊振东丁宁马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