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陈幸同胜日本削球档 夺奥地利赛女双冠军

2017年09月25日08:39 新浪综合
孙颖莎/陈幸同夺冠

  9月24日,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国组合孙颖莎/陈幸同击败日本削球搭档佐藤瞳/桥本帆乃香登顶冠军。男双部分,日本上田仁/丹羽孝希击败德国组合沃特/菲勒斯夺冠。

  率先举行的女双决赛,陈幸同和孙颖莎在大比分1比2落后对手的情况下连追两局,3比2(4-11,11-7,7-11,12-10,11-4)赢得胜利。

  6月的日本公开赛,陈幸同和孙颖莎就曾和佐藤瞳及桥本帆乃香交手过。当时,俩人同样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本次比赛再次上演“惊险”的翻盘好戏,孙颖莎表示,她们在最后一局是抱着“不能输的信念”赢下胜利的。不过,她也坦言对于日本对手的球“不太适应”。陈幸同同样表示,“一开始的时候还是不适应她们俩的球所以才会落后。”

  继日本公开赛合作夺得女双冠军之后,能够在本次比赛再度摘金,两位选手显然十分开心。孙颖莎表示:“再次夺冠说明我们俩配合默契越来越好,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男双决赛,日本上田仁携手丹羽孝希3比1(11-7, 9-11, 11-9, 11-8)击败德国菲勒斯和沃特。上田仁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赢得此役的胜利:“丹羽孝希是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所以我自己在发挥的时候也有一些压力。”

  上田仁补充,“在场上的时候我们尽量往近台打,效果不错。丹羽孝希昨天和菲勒斯打过,虽然也赢了对手但对上削球手还是没有信心,所以今天更积极的进攻了。”

  这是上田仁本年度收获的第4个世界巡回赛男双冠军。在此之前,他还搭档松平贤二、吉村真晴等队友合力赢下泰国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保加利亚公开赛男双冠军。

  (国际乒联)

标签: 奥地利孙颖莎陈幸同削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