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小组赛樊振东开局失利 林高远遭水谷隼逆转

2017年09月15日14:27 新浪综合
樊振东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5日,第30届乒乓球亚洲杯就将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拉开战幕,在男单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樊振东2-3陈建安,先丢掉一场。

  乒乓球亚洲杯每年举办一次,之前29届比赛中,中国运动员是当之无愧的霸主——男单近6届比赛已经实现了“六连冠”,女单也是近9届比赛八次问鼎。他是本次亚洲杯男单的头号种子,樊振东曾在2014年、2015年两届比赛先后在决赛中输给马龙、许昕。

  本次亚洲杯比赛第一阶段的抽签,樊振东在A组,同组的选手有丹羽孝希、陈建安与何钧杰。樊振东的首个对手是陈建安,比赛伊始陈建安就迅速进入状态,连下两局13-11、11-7,大比分2-0领先,随后樊振东调整状态11-6、11-9扳回两局,但是在决胜局中樊振东遗憾8-11不敌陈建安,进而丢掉第一场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林高远也是2-3不敌日本选手水谷隼。比赛前两局,林高远两个11-9,大比分2-0的领先。随后,水谷隼11-6、11-4将大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中,两位选手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水谷隼以11-9胜出。

标签: 樊振东陈建安亚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