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拼奥运金牌禁恋爱 网友:国乒太可怕

2017年09月13日18:12 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

  北京时间9月13日 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新星平野美宇近日出演了日本电视台的某人气脱口秀节目,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恋爱观:“是应该找乒乓球界的人,还是乒球圈的人当男友好,我自己也在困惑中”,称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都打算专心打球。在大好年华拒绝恋爱,引来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节目主持上田晋也大赞平野是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夺金主力军,“希望你在东京奥运结束后才谈恋爱。”平野表示认可这种观点,认真地说道:“我在打球时,脸会变得很狰狞很丑,如果男友到现场应援的话,我会非常在意他会否看到我丑的模样,这样我就无法专心比赛了。”“那你更不能在奥运会前找男朋友!”上田大呼。平野也笑笑表示同意,她还透露目前对未来的另一半完全没有设想过,“暂时还是想专注在打球事业上,没有闲心考虑恋爱的事情。”

  平野是人气少女天团乃木坂48的狂热粉丝众所周知,当天成员西野七濑惊喜登场,让她开心不已。平野不好意思地说:“平常和妹妹拍合影,我还觉得挺好的。和西野拍的话,自己显得非常丑。”

  平野为拼奥运金牌拒绝恋爱,引来争议。很多人认可这种做法,觉得“打球和恋爱不能两立,暂时专心比赛和训练是好事”,“支持她的做法,毕竟还年轻”,但也有不少人觉得很荒唐,“这有点太残酷了吧,还是希望她能和普通的女生一样享受恋爱生活。”有的则吐槽“中国队太可怕,所以必须如此严苛专心练球。”(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平野美宇金牌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