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大婚感恩国乒队:感谢大家庭的塑造栽培

2017年09月11日14:35 新浪综合
李晓霞婚礼

  9月10日,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和辽宁男乒主教练翟一鸣在沈阳举行婚礼,丁宁、马龙、刘诗雯、等众多国乒队员到场祝贺。

  今年1月份,李晓霞宣布退役。8月22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与翟一鸣领证的照片。9月10日李晓霞的婚礼举行,而这场婚礼的主题为“19+1”:就是霞姐的19个世界冠军+今生唯“1”鸣哥!

  婚礼之后,李晓霞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她写道:连理并蒂,幸福有期,终于成功“+1”了!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感谢亲朋好友对我的祝福,感谢师长前辈对我的关爱,感谢“中国乒乓球队”这个大家庭对我的塑造和栽培,感谢在我成长的路上有你们相伴!从今以后我多了一个“1”,我会更幸福,希望你们也能更加幸福、快乐!

  随后不少网友也送出了祝福:

  小杏运412:霞姐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呀![心][鲜花]

  -Captain-诗与远方:祝霞姐幸福99。三年抱俩[哈哈][哈哈]

  这么多年Ld:祝亲爱的大魔王新婚快乐万事胜意

标签: 李晓霞国乒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