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朱雨玲负郝帅组合 于子洋/王曼昱进决赛

2017年09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樊振东/朱雨玲无缘决赛

  9月3日上午,全运会乒乓球混双半决赛结束,郝帅/王艺迪和于子洋/王曼昱会师决赛。

  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朱雨玲/樊振东对阵郝帅/王艺迪,朱雨玲/樊振东9-11先丢一局,随后11-3扳回。不过郝帅/王艺迪接着连赢两局,将比分扩大到3-1领先。朱雨玲/樊振东在接下来比赛中12-10和11-8拿下两局,双方战成3平。决胜局,郝帅/王艺迪11-9获胜,从而以4-3战胜头号种子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黑龙江组合于子洋/王曼昱对阵解放军组合木子/周雨,于子洋/王曼昱两个11-5先赢两局,随后木子/周雨扳回两局,不过比赛随后还是被于子洋/王曼昱掌控,11-5和11-8再胜两局,从而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今晚19:45将进行三四名决赛,20:15进行决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雨玲樊振东王艺迪郝帅于子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