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专注去打每一分球 感谢邱贻可的帮助

2017年09月01日18:18 新浪体育
四川队夺冠

  北京时间9月1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朱雨玲领衔的四川队以3-1战胜黑龙江队,历史上第一次捧起全运会女团冠军奖杯。

  在这场团体决赛中中,四川队的朱雨玲在关键战中已3-2胜王曼昱为川军取得致胜一分。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四川队教练邱贻可表示:“我们两个队给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特别是第四场。我们准备的很充分,黑龙江队这次打进来决赛,说明实力很强,我们赛前觉得这场比赛是百分之50对50的几率,其实双方实力都差不多,在决赛打得主要是人和心态。我们在第四场关键时刻咬住了,决定胜负可能就一两分球。”

  能够拿到这个团体赛的冠军,朱雨玲非常开心,说到第五场关键战的发挥,朱雨玲说:“运动员在场上投入的时候是忘我的状态,很投入的打比赛,我就是很专注的去打每一分球。”

  朱雨玲也特意提到了教练邱贻可对她的帮助。“邱指导从13年退役就当四川女队主教练,四年来的成绩大家也是目睹了。我拿了3个单打冠军,第四年拿了全运会冠军,我们配合非常默契,我也非常信任他。我想后面无论是什么比赛,我们两个会继续合作下去。”

  当有记者问到年轻的范思琦会不会和邱指导有代沟时,她更是打趣说:“邱哥无论当队员还是教练,很有激情,各方面都很有激情。”

  谈到自己的发挥,范思琦表示:“我觉得首先我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主要目的是感受一下气氛,跟高手学习,最后能取得冠军也是大家齐心协力得来的结果。”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雨玲范思琦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