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2分难救主 湖北255分钟3-2力克解放军进4强

2017年08月31日08:25 新浪综合

  全运会女团1/4决赛,湖北队和解放军队上演了女团四强争夺战中的唯一一场“5盘大战”。

  首盘比赛在冯亚兰和削球手胡丽梅之间展开,比赛中,冯亚兰出色的正手能力给胡丽梅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尽管胡丽梅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扳回一局,但是冯亚兰仍以3比1有惊无险的胜出,1比0,湖北队先得一分。第二盘比赛,面对小将张瑞的挑战,木子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3比2逆转战胜对手,为解放军队扳平比分。

  第三盘比赛,又是一场五局大战,湖北队选手孙艺祯在2比0领先被刘曦追平的情况下,决胜局重夺优势,帮助湖北队再一次实现了大比分上的领先。第四盘,双方头号主力冯亚兰和木子展开了激烈拼杀,木子再两次领先又被追平的情况下,3比2战胜了冯亚兰,将比赛拖入第5盘。决胜盘,张瑞3比2力克胡丽梅,湖北队耗时255分钟力克解放军队,晋级女团4强。

  (来源:乒乓世界)

标签: 木子冯亚兰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