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第3日:张继科率队PK樊振东 庞伟向艳梅争金

2017年08月30日07:49 新浪体育
张继科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7年全运会比赛进入第三天,将决出26枚金牌。奥运冠军庞伟、向艳梅、董栋等纷纷亮相,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天津女子水球队将与上海队争夺冠军。樊振东领衔的解放军队将与拥有张继科的山东队争夺乒乓球男子团体四强。

  射击比赛将决出四枚金牌,男子10米气手枪一直是中国的优势项目,河北名将庞伟是去年里约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铜牌得主,四川的蒲琪峰、山东的蒲伟、山西的王智伟等人也均有希望争夺金牌。该项目团体冠军的争夺预计将在河北、山西、解放军和山东等队之间展开。男子50米步枪卧射同样名将云集,解放军的惠子程、云南的王炜一、云南的赵声波等人均有希望争夺金牌。女子25米运动手枪最具实力的是福建名将张靖婧,她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夺得这个项目的第四名。北京名将陈颖、陕西名将郭文珺等人也有竞争奖牌的实力。

  游泳比赛将决出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冠军,去年里约奥运会该项目第四名、解放军名将祖立军有望夺得冠军,天津选手安家葆有可能向祖立军发起冲击。女子水球比赛将进行最终的决赛,天津队将与上海队争夺冠军。天津队实力强大、阵容整齐,很有可能再次夺得冠军。

  举重赛场将决出两枚金牌,女子69公斤级最具实力的无疑是去年里约奥运会冠军、湖南名将向艳梅,另一名湖南选手张旺丽具备了挑战向艳梅的实力,预计两人将展开激烈的争夺。女子75公斤级冠军的归属有较大的悬念,山东名将康月、湖北的汪周雨、广西的李荣艳均有争夺金牌的实力,胜负取决于临场发挥。

  蹦床比赛将决出男子和女子网上个人两枚金牌,女子网上个人实力最强的无疑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广东名将李丹,福建的刘灵玲和林倩麒也有争夺冠军的实力。男子网上个人项目实力最强的是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上海的高磊,山西名将董栋和涂潇也有竞争金牌的实力。

  击剑比赛将决出两枚金牌,解放军名将沈晨有望夺得女子佩剑个人金牌,男子重剑个人金牌预计在安徽选手焦云龙、解放军选手黎国介等选手之间展开。

  男子篮球18岁以下年龄组决赛将在广东队和山东队之间进行。自行车赛场将决出男子和女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冠军,山东、上海和浙江联合队实力接近,将争夺男子团体竞速赛冠军,河南队有望夺得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

  乒乓球比赛将进行男女团体1/4决赛,名将樊振东领衔的解放军队将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率领的山东队争夺四强,解放军队兵强马壮,而张继科在小组赛中状态不佳,较难过关。马龙率领北京队将迎战广东队,广东队拥有张超和林高远,北京队要取胜并不容易。丁宁率领的北京女队将与江苏队争夺四强,江苏队实力平均,将对北京队造成比较大的麻烦。

  此外赛艇、帆船、武术比赛还将决出11枚金牌。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樊振东全运会张继科庞伟向艳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