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先团体出线再考虑单项 希望取得好成绩

2017年08月29日20:06 新浪综合
丁宁

  8月29日,在天津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小组赛最后一轮,北京队和河南队的第二场对决中,丁宁3:0横扫河南队的袁雪娇,为北京队拿到第二分。

  “虽然团体赛小组赛刚开始,但现场的氛围很不错,观众们非常热情。之前听说乒乓球比赛的票卖得非常好,我想随着比赛进程,后面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来到现场。”丁宁在赛后接受“前沿”客户端采访时表示。

  丁宁表示,团体赛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进入八强。至于后面的淘汰赛,因为目前还不知道对手是谁,因此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对于单项赛,我目前还没考虑太多,先投入到团体赛中吧。”

  谈到对于全运会的期待,丁宁简单地回答了一句:希望自己取得好的成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梓涵 李娜 谢鸣驰 姜晓龙 “津云”—前沿新闻编辑焦若玉)

标签: 丁宁全运会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