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四主力缺席奥地利赛方博领军 陈梦领衔女单

2017年08月17日09:51 新浪体育
陈梦领衔

  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将于9月21日-24日在林茨进行,国乒男女队22人参赛,方博和陈梦领衔中国男女队。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丁宁、刘诗雯等没有报名参赛。

  男选手方面,由排名第11位的方博领衔,林高远、梁靖崑、牛冠凯、周雨、薛飞、宋卓衡、刘丁硕、闫安、王楚钦、徐瑛彬也将参赛。

  女选手,陈梦领衔,王曼昱、孙颖莎、陈幸同、刘高阳、王艺迪、顾若辰、顾玉婷、陈可、孙铭阳、张瑞参赛。

  国乒22名选手中有孙颖莎、牛冠凯、宋卓衡、王楚钦、徐瑛彬五名00后球员。19日-20日为赛事的资格赛。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是男单选手中排名最高的,奥恰洛夫、波尔、萨姆索诺夫等名将没有报名。女选手中德国队的韩莹、单晓娜、索尔佳、奥地利的刘佳等参赛。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梦方博王楚钦孙颖莎奥地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