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少年乒乓球赛在惠州落幕 广州总分第一名

2017年08月04日14:4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2日,2017年“育康腾杯”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惠州体育馆落幕。最终,广州市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深圳市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佛山市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赛事有20支球队、600名运动员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展开长达6天的激烈争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竭尽所能,比实力、拼耐力、赛体力,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最 终,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中山市、珠海市、东莞市、汕头市、梅州市八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广州市、佛山市、惠州市、中山市、梅州市五个运 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18个代表队共计31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张敏等六人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刘晓洁等六人荣获 “优秀裁判员”称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