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国乒女单包揽四强 男单水谷隼不敌韩黑马

2017年07月06日14:19 新浪体育
陈梦晋级女单四强

  7月6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全部结束,朱雨玲、王曼昱、陈梦和顾玉婷会师女单四强,中国提前包揽冠军。

  上午率先进行的是王曼昱与陈幸同的比赛,此前两人配对已经进入了女双决赛。这场1/4决赛,最终王曼昱4-0战胜队友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王曼昱的对手是4-0战胜了日本选手盐见真希的朱雨玲。

  陈梦1/4决赛的对手是队友张蔷,最终陈梦4-0获胜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陈梦的对手是顾玉婷,她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4-0淘汰了日本选手芝田沙季。

  男单已经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日本名将水谷隼3-4不敌韩国选手赵成敏,法国选手西蒙-高茨4-0横扫日本选手吉田正树。另外两场1/4决赛将在稍后进行,对阵为萨姆索诺夫VS松平健太、大岛祐哉VS英国选手金克霍尔。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梦王曼昱顾玉婷朱雨玲水谷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