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晒照忆20年前入党岁月 网友:曾经是小鲜肉

2017年07月01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国梁

  北京时间7月1日,2017年的这一天是建党96周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刘国梁在个人微博上送出祝福的同时,也回忆起20年前的自己。

  刘国梁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建党96周年华诞,又喜迎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日不经意之间又把人的回忆拉回到了20年前,为纪念1997年香港回归,我们几个奥运冠军火线入党,并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刻骨铭心、终生难忘……这也是20年前中国体坛一代人的青葱岁月啊[挤眼][互粉][抱抱]

  微博中,刘国梁晒出了自己、孔令辉、伏明霞、李小双、熊倪五个人的照片,而这五个人的照片均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颁奖照。时间回到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获得16金22银12铜,奖牌数50枚的成绩,刘国梁夺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与孔令辉并肩作战摘得双打金牌。伏明霞获得10米跳台与3米跳板的金牌,熊倪男子3米跳板摘得桂冠,李小双体操男子全能称王。

  这样一段辉煌的青葱岁月,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六七姐:帅爆了,还是瘦瘦的时候好看!你是压力性肥月半,现在没有大的压力,快点瘦下来吧!瘦了就是男神!

  找券大王:那时候,你们还都是小鲜肉[心]

  HH-13-HH:让五星红旗升起来的人,表白688[心]

标签: 刘国梁入党小鲜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