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许昕/樊振东遭张本组合逆转 无缘男双决赛

2017年06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昕/樊振东2-3负张本组合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樊振东/许昕在男双半决赛先赢后输不敌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日本队提前锁定男双冠军。丁宁/刘诗雯和陈梦/朱雨玲会师女双决赛提前确保冠军。

  男子双打进行了两轮较量,中国组合全军覆没,日本队提前锁定冠军。四分之一决赛里樊振东/许昕以3比1(10比12、11比8、11比7、13比11)险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因为张继科的受伤,他和马龙的组合不得不选择退赛。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里,樊振东/许昕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没有守住优势,他们连丢三局以2比3不敌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五局比分是11比6、11比5、7比11、9比11、12比14。另一场半决赛里,日本的上田仁/吉村真晴以3比1(11比4、8比11、11比6、11比7)战胜瑞典的卡尔森/佩尔森。这样男双决赛将在两对日本组合之间进行。

  女子双打也结束了两轮角逐,中国队的两对组合都连闯两关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确保冠军。虽然四分之一决赛才是丁宁/刘诗雯本次赛事的双打首秀,但她们以11比4、12比10、15比13直落三局横扫德国的韩莹/单晓娜。陈梦/朱雨玲完全压制住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她们以13比11、11比3、11比6连下三城赢球。

  半决赛里,丁宁/刘诗雯以11比5、11比4、11比6连赢三局横扫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陈梦/朱雨玲和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激战五局,在两次领先被对手追平后陈梦/朱雨玲顶住压力拿下决胜局,从而以3比2(11比7、10比12、11比8、9比11、11比7)险胜韩国组合跻身决赛。这样丁宁/刘诗雯和陈梦/朱雨玲将争夺女双冠军,这将是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双决赛的重演战。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樊振东许昕张本中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