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处理后无法继续参赛 张继科退出中国赛双打

2017年06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退出双打

  6月23日,国际乒联官网微博透露,尽管对伤病进行了处理,但张继科依然无法参加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公开赛男双比赛,继昨天单打退赛之后,张继科双打也宣布退赛。

  昨天是中国公开赛正赛首日,张继科先与马龙配对男双赛场首战告捷。下午出战男单首轮,张继科在首局7-10落后日本选手吉田正树时突然做出退赛决定。事后,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因伤退赛”。

  在国际乒联今早公布的赛程中,张继科/马龙的双打依然在列,但随后国际乒联官网微博宣布张继科双打退赛,原本两人应该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瑞典的卡尔森/佩尔森。

  随着张继科的退赛,本次中国公开赛男双赛场,中国组合仅剩下了世乒赛男双冠军樊振东/许昕这对组合,两人将在今天对阵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继科双打马龙许昕樊振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