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王维爆冷击败梁靖崑 排名301自评非常出乎意料

2017年06月22日11:06 新浪综合
彭王维淘汰梁靖崑

  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打响,首先进行资格赛的比拼。中国小将梁靖崑在男单资格赛第二轮中以1比4爆冷不敌中华台北彭王维,无缘正赛。

  资格赛首轮轮空的梁靖崑,在6月21日下午迎来2017中国公开赛首战,以1比4不敌中华台北彭王维。赛后,他表示准备不够充分是失利主因,对对手也不够了解。

  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世界排名第301的彭王维,表示当初看到签表结果的唯一感想就是“自己没戏了”。最终能够取得胜利,自己也觉得“非常的出乎意料。”

  “赛前准备就多看他最近比赛的录像,然后自己再总结一下自己的东西、自己的缺点,补强一点吧。今天我感觉自己就发挥正常吧,可能有点超乎水平,对手可能也有点紧张吧,发球的时候吧,有点慢。我就没有去想太多,一个一个打,也没有想说去赢他,就是盯住每一颗球。”(彭王维)

  在资格赛迎来开门红,要如何准备下一场比赛?彭王维表示:“下一场球我也没有看是谁,只是想把每一场球打好,一场一场接着打就好了。”

  (国际乒联)

标签: 梁靖崑彭王维中国公开赛国际乒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