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资格赛梁靖崑爆冷出局 对手:他有点紧张

2017年06月21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梁靖崑

  “刚来这边的时候,我才知道跟他打。心里想,肯定是输定了,没有戏的。今天就是放开打,没有什么压力。”以4-1战胜梁靖崑后,21岁的中国台北彭王维自己也直言没想到。

  6月21日,2017年中国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第二日的较量。世界排名第41的中国选手梁靖崑,以7-11、7-11、12-10、11-13和8-11遗憾出局。

  彭王维的振臂狂呼,映衬着大胖的落寞背影。

  凭借这场胜利,赛后这位台北小伙被媒体团团围住。当问到他此前的最好成绩是什么时,彭王维不禁笑了起来:“没啥成绩,哈哈。”随后,他还应邀作了一番自我介绍:“96年的,出生于高雄,是庄智渊球馆的,目前的世界排名是301。”

  小彭透露是到了成都后,才知道自己将首轮对阵梁靖崑:“心里想,自己肯定是输定了,没有戏的。毕竟梁靖崑这么强,(告诉自己)就别想那么多放开打,输赢不是那么重要,今天没有什么压力。”

彭王维
彭王维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第五局,一度1-6落后的梁靖崑,在4-10之后打出连夺四分的冲击波后,彭王维甚至做好了重头再来的准备:“想说可以准备下一局了,这一局拿不下来。输掉没事,下一局处理好每一板球就好了。因为没有想过会赢他,就搏一搏吧。”

  “我感觉他的水平还要再更强一点,可能今天他有点紧张吧。(赢球是因为)自己的无谓失误比较少,接发球上更处理得好一些,让他上手比较困难。”至于梁靖崑的紧张,彭王维敏锐地捕捉到了:“我感觉他发球停蛮久的。”

  尽管赢下了这场硬战,但彭王维谦虚表示中国选手的实力仍在自己之上:“他们都是高高在上的,我们是在下面的,就拼他们吧,没有什么压力。”

  (何霞 发自成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靖崑中国赛资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