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浅田真央一同吃烤鸭 网友:快给她介绍男友

2017年06月19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三大女王

  北京时间6月19日,被誉为是“灵长类最强女子”的日本摔跤女王吉田沙保里日前在SNS晒出一张和乒球名将福原爱、花滑女神浅田真央的合照,引来网友热议。

  据悉,堪称是日本体坛最具人气的三名女星相约一起去吃中国料理,吉田透露三人难得聚在一起,聊了很多闺蜜话题:“小爱一直在哈哈哈大笑,我也是头一次知道真央如此爱吃北京烤鸭。可以见到这两位顶级选手的机会太罕见了,令人难忘的一次聚会。”

  三人的合照引来外界巨大的反响,纷纷赞这是“日本国宝级别的女子会”。此前在浅田的退役记者会上,就有媒体问她是否羡慕福原爱嫁给了一个中国台湾帅哥,当时自曝还是没有男朋友的浅田半开玩笑道:“有机会的话,也想要小爱帮忙介绍男朋友”,称不会介意未来一半的国籍。如今两人私底下聚会,很多人都好奇福原爱是否会为浅田当媒人,介绍好的中国男生给她相识。

  日本网友笑言在两位女神身边,吉田的颜值也骤然提升:

  “这样的阵容太豪华了”

  “三人能一起亮相节目,尤其是脱口秀就好了”

  “会聊些什么呢?吉田和真央都是单身,肯定向小爱取经吧”

  “这三人就是梦幻组合”

  “真央也找个中国帅哥男友?”

  “都是实力出色的体坛女神!虽然吉田的颜称女神有点儿勉强。”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原爱吉田沙保里浅田真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