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哭!伊藤输球洒泪:和中国选手相比自己太弱

2017年06月17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藤美诚

  北京时间6月17日,日本16岁新星伊藤美诚在今天进行的日本公开赛女单8强战中,以2-4不敌首轮将石川佳纯淘汰的中国选手王曼昱,无缘4强。她在赛后忍不住洒泪,称流泪“与其说是因为不甘心输球,不如说是因为觉得自己太弱了更贴切!”

  刚在德国世乒赛斩获女双项铜牌的伊藤美诚过去和世界排名第43位的王曼昱的对战成绩是3战全败。今天比赛,伊藤上来气势不错,先取2局,但最终被王曼昱逆转成功。伊藤在采访时忍不住落泪,坦言觉得自己的实力还是太弱了。从德国回来约一周时间,便迎来本届日本公开赛,伊藤透露其实状态不好:“其实从第一轮就输球也不奇怪,我一直打得不好,咬紧牙才坚持到现在。这次虽然输了,下次希望能以实力战胜对方。”

  日本网友吐槽继张本智和后,又一位日本年轻选手被中国选手打哭:

  “中国队的后备力量太强了,即便没多少机会参加国际比赛的世界排名不高的选手,也能把日本队的一线球员打哭”

  “东京奥运,日本队的夺金计划要实现太难了”

  “又被打哭了,同情。”

  “在网上看了比赛直播,无论是技术还是精神意志力,中国的选手明显强于伊藤。”

  “实力不济,没办法。”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乒乓球伊藤美诚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