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张本无法延续世乒赛势头 不敌梁靖崑落泪

2017年06月15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本智和输球

  北京时间6月15日,日本公开赛继续在日本东京体育馆进行,男单预赛第三轮比赛,日本的13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1-4不敌中国选手梁靖崑,无缘正赛。他和木造勇人搭档的男双也战败,意味着他本次比赛的征程已经告终。

  日媒介绍,尽管张本的世界排名(第39位)比梁靖崑略高(第41位),但后者是世界最高水准的乒球联赛——中国乒超的季后赛亚军球队的领军人物,个人战绩也很优秀,实力非常强。张本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就曾说今天的对手不容易对付。本月5日闭幕的德国世乒赛,张本成为史上挺进8强的最年轻选手,震惊整个世界乒坛。当时他输给了中国选手许昕,“而许昕也参加本次比赛,张本志在复仇。”报道指出,赛前张本明言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四强以上“想冲击冠军”,“不过他最终还是未能突破中国强敌的壁垒。”

  赛后,张本落下不甘心输球的男儿泪:“2、3年前的自己根本不会想到有朝一日会因为败给中国选手而落泪。”昨天给自己打了10分(满分100)的张本今天尽管输了,但给自己打了50分,坚信今后的自己可以变得更强大。日本网友吐槽:“世界排名根本无法反应中国选手的真实实力。中国实在是高手如云!”(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靖崑张本中国选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