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惊叹接机大场面:实力有差距 输丁宁平静接受

2017年06月08日12:31 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

  北京时间6月8日 征战2017年德国世乒赛的日本队日前回国,在成田机场举行了记者会。看到大批的记者包围上来,17岁新星平野美宇禁不住睁大眼睛,吃惊不已:“迄今参加了不少比赛,也拿到过冠军,但像这次有这么多记者还是第一次见,再一次感受到世锦赛了不起的地方。”

  本届比赛,平野为日本队时隔48年之久夺得了女单项目的奖牌,她表示:“48年前的世乒赛,那时我还没有出生,可以更新这个纪录很开心。”问及半决赛不敌世界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丁宁一战时,她坦言:“我的实力和中国选手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很平静地接受输球的结果。这也成为我以后继续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战术的动力。能拿到奖牌回到日本已经挺满足!”她表示通过本届世乒赛更加确信自己的进攻型打法的方向没有错。性格一向天真烂漫的平野被问及回国后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时,笑着说:“想去吃烤肉!”

  在男单第二轮爆大冷门淘汰一哥水谷隼震惊世界乒坛的13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表示:“赢了水谷的那一刻是迄今人生最棒的瞬间,今后希望带着日本队的下一任领军人物这样的目标去努力!”他表示:“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做不到的,今年的目标首先是成为日本队的二号男单,因为奥运会单打项目只有两个名额。”平野等人回国休息不久后,即要投入到14日开幕的荻村杯日本公开赛的备战中。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平野美宇乒乓球世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