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抒怀却被李晓霞抓着请客 网友:宰他顿大餐

2017年06月06日20:05 新浪体育
国乒队合影

  北京时间6月6日晚,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已经落下帷幕,国乒不负众望,拿到5个项目中的4项冠军,捍卫了无敌霸主地位。马龙在男单决赛中4-3击败队友樊振东,卫冕成功,也以19个世界冠军成为中国男乒历史第一人。

  国乒即将回国,马龙在微博发表了一番感言,颇有文采。

  他写道:“准备回国️️️。因为热爱我们一起坚持,因为热爱我们一起拼搏,因为有共同的乒乓梦,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在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之中,我们以智慧为羽翼,以坚韧为动力,挣脱束缚,超越自我。感谢中国乒乓球队所有努力拼搏的队友,感谢耐心教导我们的每位教练,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这是值得回忆的一次比赛。未来的路,我们依然会继续努力。”

  龙队的微博刚发不久,已经退役的女单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就评论说“我得想想吃什么”,显然是想让马龙请客。网友们纷纷留言帮腔,得狠狠宰他一顿。

  低八度能令我动人吗:让我们队长多请霞姐吃一点儿

  wulin火龙果和猕猴桃是朋友:哈哈哈哈霞姐多喝几杯

  愿随风落-佩佩的alpha:捉住霞姐~回来好好宰他一顿大餐

  叻仔盧卡斯:霞姐狠狠宰他一顿

  一位叫evaholicjin网友还为马龙赋诗两句“纵马杜塞尽兴归,游龙莱茵再腾飞!”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龙李晓霞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