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马龙丁宁领跑 平野女单第7张本升30位

2017年06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丁宁

  北京时间6月6日,国际乒联更新了世界排名,男子方面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依旧排在前四位,方博由之前的第9下降到11位。女子方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排名前三。

  6月5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结束,中国队收获了五个单项的四枚金牌,男单方面马龙战胜樊振东卫冕,遗憾的是张继科表现不佳,但这也并未影响到其世界排名,依旧排在第四位。方博的排名有所波动,由之前的第9下滑到11名。

  在这次世乒赛上大放异彩的13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创下了最年轻的八强纪录,他的世界排名也从赛前的第69位飙升至39位。另一位前八的日本名将丹羽孝希,从第11位杀进前十。

  女子方面,世乒赛获得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的丁宁依旧排名第一,刘诗雯、朱雨玲分列二三位,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是前五名中的唯一一个非中国选手,排名第四位,陈梦紧随其后。日本小将平野美宇此次世乒赛表现突出,一直打到半决赛,但最终1-4不敌丁宁止步,此次她的排名由之前的第八上升至第七位。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龙丁宁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