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张继科一直是我的榜样 终于与他肩并肩了

2017年06月05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龙

  北京时间6月5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产生最重要的一项冠军,马龙成功卫冕男单冠军。他以4比3险胜樊振东夺冠。马龙蝉联世乒赛男单冠军,中国队实现了世乒赛男单7连冠。赛后马龙在接受采访时感谢了张继科。

  马龙此次实现男单卫冕,两个世乒赛单打冠军的头衔也追平了张继科。赛后,马龙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好兄弟张继科,他说:“同时我也感谢继科吧,因为继科一直是我的目标,我的榜样,之前是仰望他,现在终于是能够跟他肩并肩了。”

  “这是一场值得留念的比赛。” 马龙曾这样评价这场比赛。同时他也十分看好樊振东,他说:“樊振东这几年确实进步的特别多,他是有实力去夺得冠军的,今天幸运的是我赢了,但相信未来是他的。”(国庆)

标签: 马龙张继科世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