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放水!樊振东故意不打11-0 韩国猛将被打崩溃

2017年06月05日18:05 新浪体育
樊振东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马龙和樊振东顺利会师决赛。樊振东在跟韩国猛将李尚洙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优势,第4局还因打出10-0,按惯例放水让了一个球……

  李尚洙在32进16的比赛中4-1淘汰了张继科,此后还接连战胜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实力不容小觑,因此樊振东准备得非常充分。

  本场一上来李尚洙还是拼命搏杀,一度也跟樊振东有来有回,但樊振东很快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取得3-0领先。大势已去,第四局李尚洙在气势如虹的樊振东面前很难再抵抗,樊振东打出多个精彩好球,一直打到10-0领先。

樊振东击溃对手
樊振东击溃对手

  按照不打11-0的惯例,樊振东不得不故意发球下网,送了1分给对手,然后再赢1分,11-1胜出以4-0赢下全场比赛。

  虽说“让1分”在大赛上并不少见,此前就有著名的大魔王张怡宁让给福原爱。但在男单半决赛这样的高水平较量中实属罕见,也显示了樊振东超出对手的绝对实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樊振东李尚洙大魔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