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丁宁领军人物当之无愧 2020任重而道远

2017年06月04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宁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4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丁宁成功卫冕女单冠军。在与朱雨玲的决赛里,一度1比2落后的丁宁成功反扑,她连赢三局以4比2击败朱雨玲夺冠。赛后李晓霞也祝福了丁宁。

  此次世乒赛丁宁女单成功卫冕,这也是她第3次捧起考比伦杯,她也成为继邓亚萍、王楠之后的第三个世乒赛女单的三冠王。

  李晓霞在微博中写道:祝贺我们女队不负众望,蝉联冠军,继续续写着中国乒乓球队的辉煌,祝贺丁宁,当之无愧的女队领军人物。在逆境中你身上体现出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2020任重而道远,中国女乒加油…

  2013年巴黎世乒赛,李晓霞4比2力挫队友刘诗雯夺取冠军,她也继邓亚萍、王楠、张怡宁之后,成为中国女乒又一个大满贯得主。2017年1月1日,李晓霞宣布退役。

  对于女乒取得的辉煌战绩,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他们

  十指_90636:有担当,女乒加油,国乒加油

  陈小晨小朋友:想念赛场宁霞。无论单打还是女双都是那么骄傲

  花瓣婧:霞姐[泪][泪]你们都很棒!您很棒!丁宁很棒!小猪也棒!还有小枣、大梦、木子、兰哥,太不容易了这次!

  悢然宥拾忆:霞姐也很棒!这就是国乒的传承

标签: 李晓霞世乒赛丁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