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龙/波尔提前遇险 丁宁/刘诗雯碰日强档

2017年05月29日00:19 新浪体育
马龙/波尔又提前遇险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第54届世乒赛男双、女双和混双抽签揭晓。

  男双:许昕/樊振东与马可波罗组合提前火并

  男双三号种子许昕/樊振东被分在3/4区,他们很有可能将在第三轮,也就是16进8时与马龙/波尔这对跨国组合相遇。上届世乒赛马可波罗组合就是在第二轮遇上了张继科/许昕,遗憾地提前出局。本届比赛依然难逃提前遭遇中国强档的命运。从实力分析许昕/樊振东配合比较默契,只要发挥正常,取胜的希望更大。

  随后他们之间的胜者可能遇上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只要发挥正常,取胜问题不大。进入四强后可能会遇上日本组合丹羽孝希/吉村真晴,日本选手都比较擅长双打,这对组合不容小视。

  上半区实力比较强的有头号种子、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佑哉,四号种子、郑荣植/李尚洙,森园政崇/大岛佑哉在上届世乒赛险些战胜张继科/许昕,将是中国选手最强的对手。预计上半区的的决赛名额在这两对选手之间争夺。无论哪对选手进入决赛,都将对许昕/樊振东或马龙/波尔构成较大的威胁。

  女双:陈梦/朱雨玲进决赛不难 丁宁/刘诗雯遇强档

  三号种子陈梦/朱雨玲被分2/4区,她们的主要对手是五号种子、韩国组合梁夏银/李锡安,正常发挥应能过关并闯入四强。半决赛可能会遇上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郑怡静或跨国组合埃霍姆/波塔,取胜的问题也不大。

  丁宁/刘诗雯被分在3/4区,她们在第三轮很可能遇上日本强档平野美宇/石川佳纯,这将是她们夺冠路上最强大的对手。如果能过关,那么可能会遇上跨协会削球组合李洁/李倩,取胜问题不大。半决赛可能会遇上日本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或韩国削球组合金景娥/徐孝元,这两对选手都可能会对她们构成较大的威胁。

  两对中国女双实力强于其他组合,只要发挥正常,在决赛会师的可能性超过八成。

  混双:诸强混战 跨国组合连遇强手

  七号种子方博与德国的索尔佳的跨国组合被分在2/4区,他们的最大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陈思羽,如能过关,很可能晋级四强。半决赛可能会遇上六号种子、日本选手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或头号种子、韩国的李尚洙/梁夏银,上届比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曾打进八强,有相当的实力,李尚洙/梁夏银杀伤力很强,方博/索尔佳要取胜并不容易。

  另一对跨国组合格罗斯/冯亚兰被分在4/4区,同区有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韩国的张宇镇/李锡安、朝鲜的崔日/李美英等实力不俗的组合,他们要进入四强的难度比较大。如果进入四强,可能遇到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中国香港的何钧杰/李皓晴,闯进决赛依然比较艰难。

  混双因中国队未派主力出战,参加的是两对跨国组合,配合比较成问题,要拿到冠军难度较大,这一项也是中国队最有可能丢冠的项目。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龙波尔世乒赛双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