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罕纳德退出乒联主席竞选 塞弗和维克特二选一

2017年05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穆罕默德为樊振东颁奖

  5月10日,现任国际乒联副主席卡里尔·阿尔·默罕纳德宣布退出下一届国际乒联主席竞选,并表示将在5月31日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国际乒联年度会员大会上,竞选执行副主席一职。

  阿尔·默罕纳德是现任卡塔尔乒协主席、阿拉伯乒联主席以及国际乒联副主席,关于本次退出新一任国际乒联主席竞选,他作出如下回应:

  “从1995年以来,我一直高度参与乒乓球这块领域,也在很多重要的职位任事。我要感谢所有与我联系、支持我参与新任国际乒联主席竞选的国家协会。尽管我深信这次自己有很大的机会能够竞选成功,但是在和我的朋友与家人反复讨论过后,我慎重地决定退出主席竞选,并争取在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上贡献一己之力。”

  阿尔·默罕纳德退选,意味着下一任国际乒联主席将在现任主席、德国的托马斯·维克特先生与比利时的让·米歇尔·塞弗先生两人之间决出。

  “我非常尊重托马斯·维克特和塞弗两位候选人这次竞选主席职位。但是,我更支持托马斯·维克特,因为他已经有了两年半的主席经验,也为这项运动做出了很正面的改革。我相信他值得在他的家乡获得连任,在未来的4年继续以他的远见为我们的体育作出贡献。”

  “我非常尊敬塞弗,他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也是我们乒乓球的推广大使。但是塞弗从来没有在国际乒乓球政坛中担任过高级别的职位,因此我认为他不适合在第一次参加竞选,就瞄准了国际乒联主席这个职位。不过如果他成功当选,我也会在第一时间就向他道贺。”

  2017年5月31日,国际乒联年度会员大会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届时,国际乒联主席竞选也将同时展开。

  (国际乒联)

标签: 默罕纳德国际乒联塞弗维克特乒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