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巡回赛江嘉良亮相 罗斯科夫险胜塞弗夺冠

2017年05月0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名宿云集

  “传奇巡回赛”是一项由飞利浦·塞弗团队组织的乒乓球公开赛,邀请已退役的乒坛大咖共襄盛举,在赛场上重演经典的巅峰对决。2014年,第1届传奇巡回赛在比利时首次登场亮相。2017年4月27日,飞利浦·塞弗团队联手国际乒联,在法国梅斯展开了第4届传奇巡回赛。

  4月29日,众星云集的2017国际乒联传奇巡回赛在法国梅斯展开,参赛选手个个大有来头,包括前世界冠军、中国选手江嘉良、瑞典乒乓传奇佩尔森、现任德国教头罗斯科夫、比利时7届奥运会元老塞弗、希腊削球手吉奥尼斯以及曾在2008科威特公开赛击败乒坛传奇王励勤的法国选手勒古。

  本次传奇巡回赛,比利时名将塞弗在半决赛完封佩尔森,佩尔森则在早前的1/4决赛3比1击败江嘉良。

  “佩尔森脚上有伤的,不过这是我看过江嘉良在传奇巡回赛打的最好的一次了。”塞弗

  另一头,希腊削球手吉奥尼斯3比1战胜法国选手勒古,罗斯科夫则鏖战5局淘汰吉奥尼斯,成功晋级。

  决赛中,罗斯科夫迎战塞弗,重演了25年前1992斯图加特欧锦赛男单决赛的顶尖对决。当时,是罗斯科夫击败塞弗,登顶欧洲乒乓球最高荣誉。25年后,2017国际乒联传奇巡回赛,罗斯科夫宝刀未老,3比2再一次战胜对手,勇夺男单冠军。

  “选手们都很开心,罗斯科夫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的比赛都是公开赛,对观众球迷来讲也有利。基本上我俩打的蛮接近的,可能我状态还是太被动了吧;但我还是要称赞一下罗斯科夫,第5局他反手打的太好了。”塞弗

  2017国际乒联传奇巡回赛顺利落幕,不过冠军得主罗斯科夫可还不能闲下来。1个月后将正式敲响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德国队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尚未决出。这个来自东道主协会的宝贵额外名额究竟将花落谁家?一切仍有待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罗斯科夫拍板定案。

  (国际乒联)

标签: 罗斯科夫江嘉良塞弗乒乓球勒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