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平野夺冠也刺激我 今后可赢中国选手

2017年04月17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石川佳纯也想战胜中国选手

  北京时间4月17日,连续两届奥运会为日本女队摘取奖牌的日本头号女单石川佳纯当天出发前往韩国,参加明天在当地开幕的2017年韩国公开赛。

  近日在亚洲锦标赛,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连克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第二的朱雨玲和第五位陈梦等三名中国选手,爆冷夺得冠军,成为世界乒坛最轰动的新闻。石川大赞后辈优秀:“美宇太了不起了,真的觉得她非常棒。作为队友,她可以战胜如此多中国名将,也给我很大的勇气和鼓励,真心佩服她,觉得她很赞,也给了我在今后的比赛中战胜中国选手的巨大勇气和信心!”

  韩国公开赛是5月29日开战的世界锦标赛前的最后一次国际正式比赛,师妹平野的活跃表现也让石川不甘落后,她表示希望能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训练中准备的所有东西夺冠。这是世锦赛前最后的练兵机会,我会好好把握,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世锦赛。”在女双中,她将与平野配对出场。

  日本网友纷纷鼓励石川:“也很期待你能向美宇那样,将赢中国选手成为家常便饭”,“现在不会说请你好好休息这样的话,和美宇一起进击吧,打破中国队的垄断时代。”(Anemone)

标签: 朱雨玲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乒乓球丁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