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面临最大挑战是张继科 朝共同目标而努力

2017年04月06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志戬与马龙

  

在3月30日鞍山举行的国乒教练员竞聘会上,秦志戬是唯一一位竞聘男乒主帅的,在外界看来,他接班刘国梁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在被问到跟刘国梁有什么交流时,秦指导表示:“其实平时我们也一直在交流,无论是当队员的时候还是当教练的时候,内容涵盖很多,包括队员,队伍的管理,训练,比赛等。”

  秦志戬在之前的竞聘会上表示,如果自己当选男队教练,除了队伍的成绩,自己会主要抓好队伍的管理,尤其是大满贯球员的管理,这样的打算,他有何思考呢?

  “新时期,球员的成绩越来越好,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认可以后,在自我管理、惰性方面可能会有所懈怠,因此我认为大满贯球员的管理是极其重要的,因为他们是队伍的榜样,要给中层队员和年轻队员树立好的榜样的作用!”

  秦志戬此前一直带马龙,里约奥运会后,马龙的人气也越来越高,收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记者打趣的表示,有人说几年前的秦指导比现在的马龙要帅,秦志戬风趣的回应道:“我觉得我的眼睛可能比马龙大!网红这方面,迷妹们更多看的是面相和身材,我觉得他们可以去了解每个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包括整个团队背后的故事,这些故事是非常精彩感人的。”

  其实外界最关心的是如果他当选男队教练,会如何与张继科相处呢?秦指导自己也表示,自己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与张继科去沟通:“虽然平时不是主管张继科,但在训练比赛,伤病中我们也有沟通过,我觉得还是应该一点点做起,先建立互相的信任,然后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

  (lee)

标签: 张继科马龙刘国梁秦志戬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