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自行为张继科约足坛神医 迷妹:要差钱我们出

2017年03月12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受脚伤困扰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刚刚结束的国乒直通选拔赛,张继科因为脚伤未愈,退出了大半程比赛。粉丝为张继科可谓操碎了心,搜集到了国内外治疗脚伤的名医信息。有人甚至联系上了德国名医沃尔法特,而沃尔法特的医疗团队表示4月初可以安排会诊。不过,目前尚不知张继科和国乒方面是否知情。

  张继科是在去年10月底录制一档娱乐节目时崴脚,此后归队边治疗边训练,但似乎一直没能痊愈。2月的卡塔尔公开赛首轮过后退赛,上周的国乒直通赛,张继科参加了第一阶段6场比赛后中途退赛,并继续退出第二阶段争夺,尚未拿到世乒赛门票。

  张继科的球迷们纷纷支招,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热心粉丝就整理出了国内外治疗脚伤的名医,并强烈推荐德国名医沃尔法特,提供了联系方式。随后,还真有人给沃尔法特的同事于布莱克医生发了邮件,几天之后得到回复“沃尔法特诊所愿意安排会诊,时间可能定于四月初”。

  这位网友立即试图联系上张继科相关人员,但没得到回应,于是在网上公开了消息。众多迷妹表示“请就行,费用可以众筹”“要差钱,我们可以出”“愿不惜一切代价”

  话说回来,沃尔法特在运动医学领域绝对算得上声名显赫,他曾经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队医,帮助过无数球星恢复健康,从马拉多纳、贝肯鲍尔到罗纳尔多、欧文,再到罗本、里贝里。不止是足球圈,像乔丹、科比、博尔特等巨星,出现伤病也会专程到德国找沃尔法特。博尔特伦敦奥运会包揽三金之后,还专门感谢了沃尔法特。

  (新体)

标签: 张继科沃尔法特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